听说不是什么正经人.最近搞偶.最近搞声.

关于

【昕博/胖雨】喵喵喵02

前文请戳:https://supelf13.lofter.com/post/1d7a7623_eaf8c36


快被论文和文案搞疯..

脑袋昏昏沉沉还想写点儿东西的短小一更

私设如飞  ooc预警

哎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

被方博抓来的嫌疑人D乖顺地在笼子角落里窝成了一团。毛茸茸的,一脸可怜巴巴的委屈样儿。周雨这边紧着往嘴里扒了最后一口饭,往笼子那边瞥了一眼,半带着点儿安慰的口吻,也不管那边的“嫌疑猫”能不能听懂,语重心长地劝道:“没事儿,不用那么忧伤,一点儿都不疼哈。保证你睡一觉,一下就过去了。”

 

言罢抓过橡胶手套往手上一套,捞过笼子里的小橘猫就给放到了手术台上。一手压着不让它乱动,一手轻轻地揉着猫咪的肚皮安抚它,“你乖乖的别乱动,等我给你打麻药。”

 

那小橘猫也就真的只是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周雨,乖乖地任他揉搓。周雨叹了口气,“哎,瞧你这性情,也不像是个会兽性大发的。可怜了,从今天起,就是你新的猫生了。”

 

平生第一次,周雨带着那么点儿让猫断子绝孙的愧疚和遗憾,将他“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小橘猫坦然地裸露在外面看起来还算有些可爱的“猫铃铛”上。

 

然后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

 

这边刚替天行了道的方博也没闲着,怀里抱着五六个快递包裹,“岌岌可危”地晃悠进了楼道里。结果刚一进去就碰上一楼那刺头儿,刺头家那狗似乎对于方博有某种特别的情感,一碰见方博就往他身上扑,拽着狗绳都扯不回来。方博一个躲闪不及,快递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许昕赶紧道了歉,弯下身子帮人捡快递的工夫,才发现藏在快递后头的还是位熟人。

 

“是你呀?怎么现在改行送快递啦?”说着许昕递了个快递给方博。

 

“可真是碰见你就没好事儿,就烦你们这些养狗不牵好狗绳的。我要是个老头儿,你就等着社会新闻上见吧。”方博随手接过来快递,嘴上还喋喋不休,活像是要把那天在许昕身上吃的瘪一次性全部找补回来似的。

 

“可惜瞧着你不像是个年老体弱的啊。”许昕摊摊手,一副无奈的样子。

 

“就说没有管教不好的狗,只有煞笔狗主人。自己不好好牵着狗,还挺理直气壮啊。”方博挑眉看了眼许昕,眼神中泄露出的嘲讽不言而喻。 

 

许昕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抽了,一瞧这人剑拔弩张的炸毛样儿就想上去逗弄他,撸狗似的,就是不想把这人的毛给顺了。许昕瞥了眼方博,低下身来揉了两下狗脑袋,然后往下压了一下,“来,咱给你方大爷道个歉。下回可不许这么闹了啊,你大爷有点儿隐疾,容易伤。”

 

“你才有隐疾呢!”方博也顾不上还有包裹没捡了,顺势把手上的包裹往地上一放。

 

“我说你们这些养狗的是不是有病啊,别狗不咬拿棍捅啊。”

 

“我养狗怎么了?你没听说过养猫的男的,十个里有八个是gay吗?”

 

“没听说过!反正我就是gay我也不gay你这样的。”

 

“你话别说太满!就你这样还挑呢?你想找啥样的啊?”

 

“就小区门口那周一刀,除了抠了点儿,哪哪都比你强。”

 

“周一刀哪儿比我强了?你就喜欢他?”

 

“我就是喜欢周一刀了!你根本比不上人家!”

 

方博咬着下唇沉默了半晌,反思自己在激动之下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许昕皱着眉头,若有所思地看着方博。

 

周雨打了个喷嚏,再次使劲儿地捏了下自己的胳膊,看着眼前一脸迷茫的全裸少年,几乎快要哭出来。谁来救救我啊...夭寿了,大变活人了。



评论(12)
热度(62)

© 一颗甜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