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不是什么正经人.最近搞偶.最近搞声.

关于

【昕博】喵喵喵01

狗铲屎官昕×猫铲屎官博

ooc 、私设如山

lo主没养过猫狗..所以求评论求聊天求捉虫23333

---------------

五月里本该是芳菲初绽,春风宜人的好日子。可惜对于方博来说,这个春天简直倒霉得不能再倒霉了。上班迟到多次被扣了工资的事儿且先不说,最最让他烦心的其实只有一件事。

 

他家主子怀了。

 

问题是他还不知道是哪只混蛋猫下的手。

 

总之是一楼那瞎子的错就是了。

 

其实说来也怪不得一楼那住户。方博那天早上起得晚了些,上班离家时急急忙忙的就忘记了关好窗户。正巧赶上那天他家主子对窗台的好奇心达到顶点,来了次自杀式的跳楼,就跳进了一楼住户家的小花园里。

 

方博永远忘不了那一天他下班回来,找了半天主子都没找到,带着一身冷汗顺着虚掩着的窗户往下看,结果正好瞧见花园里几只猫正压着自家主子在行那不可描述之事的辣眼场景。

 

方博出离愤怒了。想扔点儿东西吓走那几只野猫,却又怕误伤主子。只好带着怒气冲下楼,咣咣咣地拍了好一会儿,那家主人才开门。

 

户主是个一看就不太好惹的青年,耳朵上还挂着耳机,一脸的迷茫。方博倒也没怂,直接扒拉开青年就要往阳台闯。青年反手握住方博的小臂。

 

“谁啊你?”

 

“你快放开我,再晚一会儿生米都要煮成熟饭了!”

 

“鼻子真灵,我刚把饭焖上。”

 

“别扯这些!你赶紧放开我!我猫掉你家花园里了!”

 

青年闻言这才放开了方博,由着方博往屋里闯,连鞋都没来得及叫人换,只是瞧着地板上留下的一串脚印皱了皱眉。

 

随手从卫生间里提了把拖布慢悠悠地晃荡到花园,方博正在花园里一人战群猫,滑稽的是裤角处还挂了只泰迪。

 

许昕噗嗤笑出了声,自家泰迪虽小倒是还能看家护院的,看见生人是一点都不惧。吹了声口哨把狗唤回来,这才踩进了院子里。

 

“你家住几楼啊?”

 

“三楼。”方博一脸心疼地揉着毛色变得有些灰扑扑的小白猫,委委屈屈地开口。

 

“得亏楼层矮了,你家要是住个十几层,还不得我给你家主子收尸啊。”

 

“你这人怎么说话的?也太难听了吧”

 

“难听是因为得让你记住啊,养猫安防护网是常识吧?你不安也就算了,开窗户是几个意思?怕主子不跳楼啊?”

 

方博被许昕说得不知道怎么反驳,把抱着猫的手臂紧了紧,闷不吭声地懊悔了半晌。抬头瞥见许昕那浑不在意的神色,顿时又溢了满腔的火气。

 

“看你家猫干的好事!怎么母猫掉院子里就上啊?”

 

“那些猫都是小区里的野猫,我也就是在我家院子里放点儿猫粮喂喂它们罢了,跟我没关系啊。”许昕赶紧摆摆手,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又开口,“不过...你这猫绝育了吧?”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没有。”

 

 

讲道理,五月里的确是芳菲初绽,春风宜人的好日子,对于小区门口宠物店的周医生来说。当方博在本月第四次提着只脏乎乎的小野猫踏入宠物店的时候,周雨几乎快要笑成了一朵花。

 

“博哥又来啦?”周雨赶紧捞了根笔准备往病例纸上划拉,“今天这只宝贝叫什么呀?”

 

“嫌疑人D。”方博恶狠狠地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老规矩,给我阉了它。”

 

周雨笑眯眯地双手接过猫,捧到眼前与猫眼对视了下。也怪,在方博怀里七扭八扭的小野猫到了周雨手上却乖顺得很。

 

周雨放下猫歪头冲方博笑了笑,“博哥这是想阉遍全小区?”

 

“要是真阉遍了,那还不都是您周一刀的手笔?”方博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周雨浑不在意地冲方博眨眨眼,“那给你打八五折。”

 

“成交。”

 

方博接过周雨递过来的病例纸,十分潇洒地在主人签名处挥毫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包青天。


-----

想加一条猫妖胖x周一刀的都市灵异向故事线..有人看吗..没人就不加了2333

评论(21)
热度(83)

© 一颗甜豆. | Powered by LOFTER